link

特別推薦最新死神少女網站: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352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死神 bleach 影片,死神 bleach 桌布

死神來了一共幾集?死神來了I
片名Final Destination
中文名死神來了/絕命終結站
年代2000
國家美國
類別恐怖/驚悚/劇情/懸念
IMDB評分6.6/10 (20,740 votes)
片長98 min
導演
黃毅瑜James Wong
主演
戴文·薩瓦Devon Sawa .... Alex Chance Browning
艾麗·拉特Ali Larter .... Clear Rivers
西恩·威廉·斯科特Seann William Scott .... Billy Hitchcock
克爾·史密斯Kerr Smith .... Carter Horton
Forbes Angus .... Mr. Larry Murnau
Lisa Marie Caruk .... Christa Marsh
Christine Chatelain .... Blake Dreyer
克里森·克拉克Kristen Cloke .... Ms. Valerie Lewton
阿曼達·達特曼Amanda Detmer .... Terry Chaney
扎德·道拉Chad Donella .... Tod Waggner
Guy Fauchon .... Hare Krishna
布蘭登·費爾Brendan Fehr .... George Waggner
Larry Gilman .... Mr. Jerry Waggner
Marrett Green .... TV News Anchor
John Hainsworth .... Minister
《死神來了》簡介
高中學生艾利克斯-伯朗寧正與法語課的同學們登上一架飛往巴黎的飛機。所有的乘客都已登機並扣好安全帶,一個嬰兒哇哇直哭,飛機即將起飛。突 然,艾利克斯有了一種強烈的不祥預感,他彷彿看見這架飛機起飛不久便在空中爆炸,變成一團火球。驚恐萬狀的艾利克斯大吵大鬧,讓所有人都離開飛機,由此引 發了機艙內的一場混戰。最後,包括艾利克斯在內的7名乘客被趕出了機艙。
回到機場後的艾利克斯被其他6名乘客團團圍住,其中包括他的朋友比利和托德,一個名叫克萊爾的年輕女郎,曾與艾利克斯扭打在一起的卡特和 他的女朋友特瑞,以及自願留下來照顧艾利克斯等學生的女教師柳敦。正當人們為無法成行的巴黎之旅而惱怒不已的時候,艾利克斯的可怕預感卻被悲劇性地證實 了。那架飛機在半空中猛烈爆炸,機上無人倖免一死。震驚之餘,倖存者們都非常想知道艾利克斯是如何預見到這場慘劇的。有人對他的特異功能很感興趣,可是大 多數的人卻很害怕。 FBI探員們也來盤問艾利克斯,而艾利克斯卻感到萬分愧疚和大惑不解,他很想忘掉這場悲劇,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
可是艾利克斯看見的卻是不斷到來的死亡--倖存者們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死去,死因非常奇怪。艾利克斯終於明白,死神是不可能被騙過的,他和朋友們必須團結在一起才有可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死神來了2
片名Final Destination 2
中文名絕命終結站2/終點2/死神又來了/在劫難逃2
年代2003
國家美國
類別恐怖/驚秫/奇幻
IMDB評分6.4/10 (11,585 votes)
片長90 min
導演
大衛·R·艾理斯David R. Ellis
主演
Cam Cronin .... Paramedic at Hospital
羅傑·克羅斯Roger R. Cross .... Isabella's Husband (scenes deleted)
Michael S. Bolton .... Sheriff Perry (uncredited)
艾麗·拉特Ali Larter .... Clear Rivers
琳達·鮑德Lynda Boyd .... Nora Carpenter
Enid-Raye Adams .... Dr. Kalarjian
Andrew Airlie .... Mr. Corman
邁克爾·卡森Terrence 'TC' Carson .... Eugene Dix
莎拉·卡特Sarah Carter .... Shaina
A.J.·科可A.J. Cook .... Kimberly Corman
《死神來了2》簡介
《死神來了2》的故事發生在第一集事件的1年之後。上一集的主角終究在死神面前束手就縛了,但當人們開始漸漸淡忘那些陳年舊事的時候,歷史卻再次重演了。
新任女主角金·柏莉為了與大學好友慶祝假日的到來,準備進行一趟陽光之旅——一邊開車一邊party來度過快樂時光。在路上好友們發現高速公路上的車速越來越快,而這時候金柏莉眼前卻恍惚閃過一連串真實得讓人難以相信的連環車禍恐怖景像,並且她與朋友都將慘死輪下。
“小心駛得萬年船”,被自己的預感嚇得心驚肉跳的金·柏莉決定立刻開離高速公路。就在公路警察上來盤查的一刻,怵目驚心的連環車禍終於發生了。令人吃驚的 是,這場造成紐約歷史上最嚴重的交通堵塞的車禍。與預感不同的是,金·柏莉臨時改道而救下的5位好友和公路警察托馬斯能夠大難不死、逃出生天。但她們還不 知道的是,盛怒的死神決不會輕易放棄對漏網之魚的追殺,一場新的慘劇很快在倖存者的周圍蔓延開來。
儘管有金柏莉的預知能力,好友們還是逃不出自己的終極命運。很快,金·柏莉也發現死神並沒有忘記自己。為了能阻止死亡連鎖的繼續,金·柏 莉與托馬斯走到了一起,並找到曾經成功躲過第一集180號班機墜機事件的克萊爾尋求幫助。克萊爾根據自己的經驗提醒她多注意周遭環境的暗示,但遺憾的是這 對她們的幫助並不大。儘管金·柏莉自己總能依靠預感避開大禍,但是她身邊的朋友終究還是一個接一個地被死神拖向地獄。
為了打破死亡連環,金·柏莉毅然駕車沖向湖中,卻又一次幸運地被救起。從昏迷中清醒過來的金·柏莉發現,這一次死神似乎真的被蒙蔽了,一直以來的噩夢彷彿都停止了……但是一時的平靜無法代表永恆的安逸,難道金柏莉真就能成為例外,逃過死亡的魔爪麼?

bleach 死神,死神漫畫連載

死神至少有以下幾種含義:
在希臘神話中,指塔納托斯(Thanatos);在羅馬神話中,指墨爾斯(Mors);在埃及神話中,指阿努比斯;在中國神話中,指閻羅王
★日本動漫★
作品簡介

現今最受歡迎的日本超人氣動漫之一,目前在連載中。
日本漫畫《BLEACH》(原題,日文為《ブリーチ》)香港譯為《漂靈》,內地譯為《死神》,是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的動漫作品,其實他的真實姓名是久保宣章。漫畫目前已達38卷.銷量達成5000萬新的章節正於《少年JUMP周刊》連載中。
《死神》漫畫現已被翻譯成中文、英文等多個版本,正如其它許多著名系列漫畫一樣動畫化,由Studio Pierrot負責動畫的製作。因為動畫一集播放的跨度比漫畫一話的進度要快的關係,所以動畫部分從64集開始進行原創內容的播放,之後又多次出現原創和 漫畫劇情交替放送的情況,這種形式在長篇連載動漫中十分普遍。
故事的主角黑崎一護是個看似單薄卻滿身熱血少年,並且擁有能看見靈的體質。一天晚上,死神朽木露琪亞被他一腳踢到牆角並滿臉驚疑地望著他問 “你能看見我?”時序幕才這樣被他正式地踢開。從此黑崎一護身邊所有的事物都翻天覆地。自稱是死神的朽木露琪亞告訴一護,自己的工作是將靈魂魂葬並引至一 個叫屍魂界的地方。當時虛已近在身邊,莫名重傷的父親和昏倒在眼前的妹妹,黑崎一護自行解開死神的鬼道的誇張靈力,露琪亞驚疑的眼神。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 一護得到露琪亞的力量成為死神。穿上黑色的死霸裝,因他的靈力而改變形態並變得巨大的斬魄刀。巨大的面目猙獰的虛,至此而始緊緊聯繫在一起的兩人的命運, 一切都同樣別無選擇……
這部動漫裡指的死神是可以淨化人的亡靈的一族,他們一反人們心中死神的形象。
 更新時間
動畫更新時間為每週二晚上(9點左右);漫畫中